Saturday, August 3, 2013

Untitled

好像好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真的是好久好久了
最近的我
真的过得很不好
这1个月里面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的Team里面
从原有的9个人
走剩4个人
每个人看见我
都告诉我说还以为你的Team是最稳的一个Team
起初我也是这么看
可是
也好啦
走了5个人
他们都往不同的方向
都是爬上更高的位置

昨晚部门帮老板搞Fair Well
大老板要Team里面的每个人
轮流说出对老板的意见
我说
No Worry
I Will Be Taking Over Your Role to Play the Music for Level 21 Every 7 am
他最让我佩服的就是
每天最早到银行的就是他
每天的7点到8点45分就会播着他手机里Jazz Music
那一晚
我真的喝了很多
半醉半醒
我看见很多带面具的Fucker

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难走
其实也已经开始走着了
4月开始
从第一个RM的离开
从我接手她的Portfolio
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一个人做
没有ARM帮
接下来的Team Manager Meeting
Reporting
我也不懂谁会去Attend
有可能是我
可能不是

这一个月
Attend过的Meeting
都是在里面给人家插
Corporate World就是这样
之前还说不需要担心
至少还有老板帮我顶
算了吧

他们说10月会起我薪水
我听着先
到时候如果来一个5%
我会用行动告诉你
我不需要你的施舍
这个Organization
坦白说
我也没有很高的Expectation

坦白说
之前会这么努力
完全是因为直属上司
因为他的确是我的Role Model
我也很肯定
他真的有帮我争取过

有时我会很Negative
想想说
当初加入时
应该准时9点进工准时6点放工
写Credit Paper时
应该Copy & Paste
说到Financial Analysis
我应该扮白痴
别人称赞我的CCP & CSA时
应该告诉他们我是作弊才Pass的
我不是一个Positive Thinker

最近的睡眠也不怎么好了
每到5点就会醒
一醒来想到的东西就是工作
妈妈近期都很少打电话过来
也许她知道我在忙吧
爸爸的Whatapps也没什么回
而且
他每次Whatapps的第一句就是
Hi...Busy??? Meeting???
妈的
我真的是在过着一个人不像人的生活

Please Put in My Name
If Only You Have a Death Not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