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0, 2013

20.01.2013

20.01.2013
一个很美的日子
这么快
一月就过了20天

这两个星期
有很忙很忙
每晚都做到11点才回家
这样的生活
很踏实
也很堕落
也好啦
没多余的时间
想一些无谓的东西

又再一次过回搭地铁的生活
在地铁里
最喜欢就是留意每个人的一举一动
看着每个人都为生活忙碌
我就会不停的想着
到底我活着的目标是什么
而大家活着的目标又是什么呢
从小到大
就是一直找着这个问题的答案
找着
找着

昨天得知了一个消息
两位好朋友分手了
认真的
我不得不说
Expect the Unexpected

还记得
第一次和你见面
就在豪记鸡饭粒
那时候的我
留着长长的指甲
也还记得
吃着鸡饭粒的时候
打给另外一个好朋友
午餐时间
这位朋友还在睡着
Hmmm
一切一切都还在我记忆里

一直都以为
经过了这么多
你们可以好好的走下去
也许当中发生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吧
也或许
这些年
大家都在成长过程巅峰的时候
遇见好多好多不同的人
改变了自己
身为局外人
我没什么好说
身为好朋友
我尊重你们的决定

昨天的那一幕
跟两年前在Sunway Pyramid的那一幕一样
不一样的是大家的角色
很抱歉
我真的不懂该说些什么
因为那是我预想不到的结局
听到你说有申请去澳门工作
我也很安慰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还是那一句
澳门
比这个世界任何一个地方还要复杂
成功的话
要好好照顾自己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接下来的日子
我想
大家也很难可以再像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的叙旧
朋友
一个接一个的Drop Off
还记得一位朋友说过
身边的朋友
平均每5年就会换一次
Hmmm
如果真的要换
我希望那时间可以拉长一点

昨天睡醒
赖床的时候
想起在MMU的时候
当时的我
每天早上睡醒
除了上课读书msn
最期待的
就是收到朋友的msg
约吃饭看戏唱歌

想一想
还是那些年
思想单纯的时候最好
没有高收入
没有贵咖啡
有的
只有你我他的世界
遗憾一下
感慨一下

昨天你问我过得怎样???
我想都不想的回答了一句
我很好
其实
如果坦白一点
这些年
我过得并不怎么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
还没真正习惯一个人生活吧
Whatever It Is
还是那一句
Life Goes On and On

Great 20.01.2013
Great Sunday Nigh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