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22.09.2012

22.09.2012
我迈向26岁的时段
又少了三个月
Time Flies
But Can We Fly???

昨天收到猎头公司的电话
说新公司会在coming week
叫我去签Letter Offer
还有做Medical Check-Up
希望一切顺利

上个星期
心血来潮
进了8间首饰店
只为了研究“金”
毕竟我是金土嘛
所以不可以对金没有认识

经过8间店的资料搜查
我终于踏出投资金的第一步
千算万算也没有算到这点

明天要去参观一个Newly Launch的新楼盘
看看可不可以物色到什么房子
我想
应该也不可能吧
毕竟我是个还没定性的孩子
玩都还没有玩够
怎么可能让自己在25岁
就有Housing Loan的Commitment呢

Anyway
说什么都是假
赚钱最重要

昨晚终于找到人陪我吃Fusion Haven
总算没有让这个嘴巴很刁的人失望
只是稍微Complaint了Warm Heart Chocolate很甜
好久好久都没有去吃了
很开心可以找回那个感觉
勾起了不少的回忆
也勾起了不少的遗憾

虽然是Weekend
偶尔还是会想到公司的事
很怕星期一的到来
如果现在是在Langkawi的Water Fall就好
听着流水声
我笑得很真

原本这个星期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我想
又要Delay了
说实在
那一晚的感觉真的真的很棒
我真的不舍得就这样破坏了它
一首歌 - 靠近
谢谢
很期待下一晚的到来
Wish Me Good Luck
Blessing

Tomorrow Breakfast in Levain
Cheese Ham Croissant coupled with a Lovely Cappuccino
Shall W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