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3, 2012

生日快乐

6月22日
总是觉得这个日期很美
也许是因为
它又双
又对
又双双对对吧

昨天收到银行的礼物
是一封Transfer Letter
要Transfer我去另外一个Branch
其实很早就知道
只是没想到会在生日那一天收到那封信

Transfer的原因
是因为那个地区是华人区
需要一个华人
而且要男生
没想到银行
又Racist
又Sexual Discrimination

最重要的是
那个地区的客户一向本来就由我Service

很多人都说
被Transfer去Branch
是Moving Down the Career Path
我并不这样想
因为我一直都很想离开现在的Center
毕竟它是一个是非地

最重要的是去到Branch
可以学到很多Branch Operation的东西
还有很多Rudiment and On the Ground Knowledge
Anyway
下个星期一报到
All the Best

之前说要换工
其实是有见过几份工了
但是都没有希望
因为给到我要的薪水的都不是我要的Job Scope
给到我要的Job Scope的都给不到我要的薪水
钱真的很重要
毕竟我说过
我不想再输给钱
Whatever

说到生日
忘了几时开始
我很怕生日的到来
它会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回忆
很多很多我没有做到
也再不会有机会可以做的事情
总是觉得是一个遗憾

偶尔会想
如果可以把“那时候”转成“现在”
会是多么的好

我不是后悔当初没有做到最好
只是遗憾当初没有现在的本事
Whatever

昨晚做了一个
这些日子来最美的一个梦
真的没有想到
这个梦会在生日那一晚到来
也或许
我应该说
就是因为生日
所以才会有这个梦

梦里
所有的事
都是Current的
所以
它不算是回忆

因为我记得
当那通不属于我的电话响起时
我没有要看显示来电的勇气
换成是现在
我想
我也会一样

那一种
尴尬 + 期待 的感觉
不知道要怎么说

Anyway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

Thanks for Made Time to Came into My Birth Night Dream
22/06/2012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