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Executive Summary

感觉上很久没有写Blog了
那天跟Calix Le Tour de Malaysia后
本来有打算要summarize一下
可是工作很忙
回到家都很累了
Hmmm

自从那一次的Tour
我可以说是已经Step过整个半岛了
就连最不可能的Perlis也去了
四天三夜
真的真的很Relax
吃了很多当地的美食
一点懊恼的感觉都没有
懊恼-我这样用对吗???
Whatever

星期六下了马六甲
除了庆祝Calix的生日
就是顺便和久同学Gather Gather一下

认识他快五年了
有跟他庆祝过四年的生日
以往送他的生日礼物
都是跟别人share的
自己并没有personally送过一份生日礼物给他
很奇怪

其实下马六甲前两天
已经去了Festival Mall打算买一个钱包给他
可是只逛了15分钟
没有买到
是找不到钱包
还是找不到心情
我不肯定
很肯定的是
这么多好朋友当中
他是唯一一个
我没有personally送过生日礼物的
我不是不要送
也不是不知道要送什么
只是
Hmmm
我也不知道啦

那晚看到Ivan和那三位女生有送礼物
自己却空手而去
换成是别人
我一定会很不好意思
可是对着他
我连一点点不好意思的感觉都没有
真的很奇怪
很奇怪
Anyway
Let It Be
Or Perhaps 
I Shall Just Maintain this

那一天
有认识到3位女生-GCG
唱歌真的一流
可以说是我在MMU见过唱歌最厉害的女生
也很久没有听到自己的声音了
有点喜欢自己那一晚的声音
那一首
不存在的情人
第一次在马六甲响了起来

想到Calix在Nadeje的1,2,3
那一个???
还蛮好笑的
我感谢他的用心
只是没有想到他这么认真
Anyway
还是那一句-不知道啦
暂时好像还没有Momentum
Let It Be

过后的两天
就是和同学讲师Gathering
有Wei Loon x 2,De Kai,Vincent,Darren,Pei Kian,Tuan Hock,Fendi,Choon Wei

很感谢Pei Kian的导游
Tuan Hock的珍珠奶茶
Fendi的称赞
见到你们
真的勾起很多回忆

没有想到
Pei Kian还记得我考获Management最高分时
他在全班面前
送过一个Pulau Redang的Keychain给我
而我回答了一句
I am from Terengganu
然后他也回了一句
Next Time When You Go Back Terengganu
Buy Back For Me

没有想到
Vincent还记得我们在DP搞Event时
我撞玻璃的丑事

每次回到马六甲
就是有一种和特别的感觉
其实
我很喜欢下马六甲
我也很怕下马六甲
也许就是因为站在这两种感觉的中间
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也不是真正的不快乐

妈妈给我很足够的自由
从来都不会限制我去哪里哪里
但是我知道
她最怕的就是我下马六甲
所以我每次下马六甲前
都不会特地告诉她

但偏偏每次下去
她都会刚好打给我
这次也一样
我也没有隐瞒
而她的First Reaction就是
你又下去做么???
然后我就会开始Comfort她
其实
我想说的是
I am Fine / I Will Be Fine

每次到马六甲
经过什么什么地方时
我就会不经意的想起在那个地方
最美最美的回忆

Alright
Let's Unveil the Memories

Ayer Keroh Recreational Park
印象最深刻
就是那个时钟楼
跟Huey Lian and Gang
在那边跑步
那一天
我很有Determination
一面跑
一面告诉自己
离开Cyber World
我还是我

MBO - Melaka Mall
印象最深刻
那一晚
那部电影很长
而我那一晚的梦
就是一句
美丽新世界

Ixora Apartment
印象最深刻
那一晚
我舍不得
但不得不舍得
向前走
我告诉自己
不要回头
因为一旦回头
眼泪就会流

New Jusco
印象最深刻
跟Huey Lian and Gang
对这墙壁的Engineer指东指西
一整天的Outgoing
很开心
回到家
看到FB一个Post
我眼含泪水
因为我感受到那份痛苦

Old Jusco
印象最深刻
跟Wei Loon冲去买礼物
在那间店外面
徘徊了很久
最后打给Yen San
Confirm了一些Details
那张礼物纸
我还记得

DP - GSC
印象最深刻
那一晚
看的是一部武打电影
心情是
期待,尴尬,失望
因为
想做的
跟可以做的
往往有很大的差别

Nadeje Patisserie
印象最深刻
那天下午
坐在红色的Sofa上
我很自然的
把左手放在Sofa边上
他做在对面
顿时看了我一下
好奇怪的眼神
我不好意思的把手伸回来
意识到我没有那份资格

Dream Box
印象最深刻
那一晚
我很好人
烫了一堆lulu
结果一支都没有人要吃
从此以后
我告诉自己
吃Buffet时
不要再帮别人拿食物

MMU - CLC
印象最深刻
Microeconomics
坐在前面第三排
有一男一女
每次也会坐在前面第三排
每次都会向Lecturer问很多很多的问题
他们给我的感觉
不是好学
而是故意挑战Lecturer
在班上show off
正当全部人都讨厌他们时
我心里有很贱的想过
不需要show
Midterm Exam看谁最高分就好
最终
两次Midterm的Top Scoring还是我
Yeo Kim Thor
57/60 & 55/60
Diuuu

MMU - Library
印象最深刻
听着那白色手机里的歌
一个问题
做么你读书读到后面了
又会翻去前面的???
我来不及回答

Jonker Street
印象最深刻
一样东西
价钱便宜
收藏着三年的回忆
16/06 - 21/05
我是否还守着那份坚持
不清楚

Bunga Raya - Back Street Si Ham
印象最深刻
那一晚
从DP回到Ixora
一通电话
去啦
我忍着笑
没有去到
现在
突然好怀念那一句
去啦


And That's My Seat

Hmmm
一下下的怀念
一下下就好

感谢你

安安


2 comments:

yuyu said...

哈哈。。 看了这篇文字,浮现在我脑海的字是:“原来你就是那个management 拿最高的那个, 我还有眼不识泰山。。” 哈哈哈~ 毕业了2年我才发现这个秘密(也不算什么秘密, 哈哈。。)~!
还有就是心里OS, 还好我在班上从来不敢提问题~
那个让我们拍照的new jusco 那一面墙也不在了。还好,一切回忆还在。
友情,干杯!

Kim Thor said...

I love this sentence - 那个让我们拍照的new jusco 那一面墙也不在了。还好,一切回忆还在。Cheer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