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222 Posts

昨晚故意放的Title
迟到了,对不起
就是想提醒自己今天不可以迟到
没想到
结果还是迟到了

都已经是6点醒了
偏偏又下雨
又塞车
他妈的

不过还好今天是Training不是做工
所以迟到也没关系
哈哈哈

昨晚跟我预料的一样
又是一个失眠夜
4点就惊醒了
醒来后
头脑出现的第一件事
就是公事
没想到我的压力真的是如此严重
不过相信过了这个星期
那个问题就会解决
应该会没事了
Blessing

还好今天Training时电话没有响
证明了公司没事发生
可是我还是没有专心的上课
因为真的很累
所以
Trainer
不好意思啦
呵呵

刚才吃晚餐
有经过Starbucks
又忍不住走进里面看那个星巴克水瓶
真的太美了
跟在云顶看到的那个一样
是Winter的Theme
可是价钱有比较便宜一点
刚才真的差一点就买下来了
可是到最后又想到买了
我也只是拿来收
所以。。。

今天的Training是跟佩欣一起上的
她还蛮支持我辞职
其实
很多CAP都支持我辞职
因为他们自己也有同样的念头
呵呵

我想
我心里其实已经是做了决定的
很严重的是
刚才Trainer讲课时
有提到Resignation Letter
我突然想着到底那封信是要怎样写得
结果
我过份到马上用“宇宙笔记”来“骨骼”
所以
我很肯定
决定是有了的
只是Bonding Period还有半年
所以并没有Conscious到那个决定
毕竟现在说什么都是假的
等多半年
我恢复自由身时
那时应该会有一个Concrete的决定了
Looking Forward

到时候
不会马上找别的工
会给自己放3个月的假
到处走走
来个背包旅行
把户口里的储蓄提出来
买一个属于自己的生活

当然
手头上的股票怎样都不可以卖
最重要的是
要留下Honda City3个月的Instalments给妈妈
毕竟那3个月里
Honda City是不可以断供阿
还有就是家用
呵呵

再看吧
也不懂到时的情况会是怎样
毕竟
我是一个Credit Person
明白到
Future is Full of Uncertainties

其实之前有跟Calix提过这个Plan
他的处境好像也跟我一样
没错的话
他应该会想继续读书
New Zealand

但很久没跟他联络了
最后一次联络
应该就是新年前几天
那时候
有个Case
打给他Confirm一些保险的Knowledge
突然想到这么久没跟他联络
觉得有点不习惯

Chloe也是
最后一次联络
是她去法国之前
那时本来叫我帮忙换外汇
可是过后她又说不用了
那时我自己又忙
所以也没多管了

没办法啦
我对Facebook开始觉得有点Sienzzz
里面有很多人
想到它的Multiplier Effect
Yerrr
再看吧
可能多不久无聊了
又或者想念谁谁谁了
就会跑去Log In
像之前那样
呵呵
有上Google Plus
毕竟里面没有很多人
要喊什么都可以
可是他们又不Active
MSN更死
现在开MSN
MMU List有90多个人
可是Online的
每晚平均只有5个
有够力到
但是
我也没有资格说啦
因为我之前也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上
呵呵

想想一下
应该也是时候来个Gathering了吧
喝杯咖啡
来块千层糕
不错不错

再多三个月
就Officially25岁了
虽然很累
但那份坚持还在
骗得了别人
骗不了自己
小心点看着办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