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27/12/2011

27/12/2011的第220个post
220这个号码很美
27/12更是一个充满回忆的日子

前几天和太子大仟聚会
这次的圣诞聚会总算没让他们失望
跟他们分享了很多我自己很爱的食物

有去到我最喜欢的粥档
也是KL蛮有名的粥档
会知道这个地方
也是因为它就在以前受训的银行对面
曾经是我很多晚的晚餐

有去到我最喜欢的一间餐厅-Fusion Haven
会知道这个地方
也是因为干哥哥介绍
第一次去Fusion Haven是在10/01/2009
那时候是因为Sem Break
所以跑去KL找干哥哥来了个KL四日游
那时候不敢要他破费
结果选了最便宜的Oriental Teriyaki Chicken
他介绍了茉莉花茶还有Warm Heart Chocolate Ice Cream
这三种食物都有着和其他餐厅不一样的味道
就连那一壶茉莉花茶都有着其它餐厅给不到的香味
老板Danny人也很Nice
除了中式的杨枝金露
我想我最爱的西式甜品应该就是那里的Warm Heart了

记得刚刚写Blog时有Post过关于那四天的纪录
虽然那四日游差不多是三年前的事了
可是在我心里面一直有一个忘不到的记忆
那天09/01/2009我就搭了巴士直往KL
可是有位朋友以为我回KT
结果在10/01/2009的5.00 AM text我:
应该到KT了吧
早点休息吧
我在半醒的情况下读了那封短讯
我没有回

睡醒后
干哥哥就载着我去Fusion Heaven
还记得在车上
我是有想要回那封简讯的
就连简讯都打好了:
I am in KL now la. Visit my God Bro. Hahaha
可是打完后
我又把它们Delete掉
最后还是没有回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只记得那段时间
有因为没有回到那一封短讯而遗憾了一时
好奇怪哦
那一年是2009年

前几天的聚会
也有带他们吃到我最爱的猪手
是一间叫留香餐馆的招牌菜
很多工作时间时的午餐都在那里吃
因为老板是爱吃的人
而且那里离公司也很近

还有就是一间叫邦格村的螃蟹餐馆
之前有和中学同学去过几次
味道不错但还不是最好的
这次吃螃蟹有吃到很累
也许多一个人的话会刚刚好

还有就是Espressamente Illy
这应该也不用多说了吧
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这里的咖啡
那一天
Caffe Fondente特别好喝
也许是因为那天的话题
让我感觉到一种心寒吧
一杯Caffe Fondente就这样暖了我的心

其实一直以来
我真的觉得很庆幸有你这位朋友
我没想到的是
毕业一年半了
当中还是可以跟你有了很多次的聚会
总是觉得众多朋友当中
你懂我最多
大学时候身边很多朋友都为读书烦恼
每个人看到我是第一级荣誉生
觉得我好像什么烦恼都没有
可是真正知道我的懦弱的
好像就只有你一个
感觉上你们每次都会刻意隐瞒或不提起
只因为要顾虑到我
真的很谢谢

其实我有时候会觉得对不起你
好像真的因为我
事情改变了一些
搞到你们好像处处都要顾虑到我
真的很Cibai

身边的朋友
会因为时间
或因为某些事情
而在不同的阶段
有所更换

我记得我complement过
说这是一个Cycle
我有很天真的以为
只要继续的保持联络
就可以暂时延长那个Cycle
不知不觉中
Cycle被延长了
可是它再也不是原先的那个Cycle
我还以为我已经习惯了
但现在才发现
其实我并不习惯了这种习惯

喝咖啡的那一天
你很认真的说:
“金土
找个人来爱吧
就算不爱也尝试去爱”

当时
我没有给到你任何反应
因为
你那一句真的惊醒了我
就因为你一提
我才发现
其实我找到了
可是我不敢告诉你
因为我怕你会同情我
我更怕得到你的担心

很庆幸那天有和你们去喝咖啡
那一天
我总算找到了我喜欢Espressamente Illy的原因:
我希望可以喝完里面每一杯不同的咖啡
然后带着我爱的她
跟她解释每一杯咖啡的味道
再点一杯她最爱的咖啡给她

很天真吧
我以为
我已经习惯了这种天真
我的确是习惯了这种天真

我开始担心自己
开始害怕面对夜晚

是我
高估了自己的抵抗力
还是
低估了那份杀伤力
我不知道

有时候
我会想
可能
因为我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吧

也可能
因为我除了是一位银行职员
我其他什么都不是

要是当初我肯为了配合
而改变自己
不再守护着那一句“你是你”

要是当初我肯早一点策划
不再考虑到那些无谓的因素

要是当初我学会尊重
不再鲁莽冲动

或许
2011年的今天
我收到的圣诞礼物
会是一份幸福

我想
应该是时候回去了

不管怎样
这也只是一时的思绪
既然大家都认定是这样的了
那就继续这样吧
我不是比别人慢半拍
也许因为那少许的耐性
让我一直没有意识到这份意识

27/12/2011
Let's Call It The 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