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Sweet Sweet Birthday Poem

今天十月二十日
特别的星期日
是恬恬的生日
她身形较小只
思想有点小幼稚
眼睛也有一点近视
每天提新加坡无数次
把新加坡看成是完美的城市
那里有很多她的旧同事
她喜欢骂那两个字
真是有够放肆
MPW是她最怕的考试
但她对数学却很有潜质
兴趣是煮吃
但不喜欢吃芝士
唯有留给Calix和金土吃
LampBerger点在她的卧室
她感觉很舒适
她对廷廷很重视
她还是家庭的小护士
对家人很好服侍
上一品是她每天必做的事
她对天使国度也很有意思
上次在KFC作弄她一事
她哭了却还掩饰
记得钱包千万别再丢失
进了More Cafe她会很舒适
因为气氛是她喜欢的款式
说自私她不是
说有钱她肯定是
这篇文章真够意思
祝恬恬有个难忘的生日

6 comments:

Gladys said...

土伯..T_T
不懂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要澄清的囉~~>"<

我哪裡有幼稚啊
多數時候你比我還..XD
我討厭新加坡的環境
喜歡那裡的東西~
我喜歡吃芝士
只是你們愛吃我留給你們而已..
不是廷廷是庭庭
還有跟more cafe比起來
我喜歡nadeje多一點^^
那個那個..
我沒有哭厚,你亂講-.-
說有錢嘛
不夠你有錢 =P
最後呢..
謝謝土伯伯..
打那麼長一篇的華文
你一定很痛苦吧?
開心到的說..^^
謝謝土伯伯^^

Calix said...

偷偷告诉你好了
其实他在19号就写好了
然后还把它放上来
结果因该是发现时间不对
早了一天
然后他又洗掉
等到隔天再放上来的
哈哈。。。

Gladys said...

回calix老爸
其實..我是知道的=P

Kim Tho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m Thor said...

没办法啦, 太过闷了,想时间快点过吗, 就以为十九号是二十号。真是丢脸阿。。。你们也是的,知道了就静静吗,干嘛说出来, 害到我几没有面子。。。

Gladys said...

土伯..你損了我那麼一大篇我只損你一點點咧,算很仁慈了囉~=P